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

[剪報]酒後強姦親生女 父自首求諒解 女兒心情矛盾

【明報專訊】「我是來自首的。」2日上午,一男子來到寶安共樂派出所,稱酒後性侵了親生女兒。事後女兒離家出走至今未歸,這名男子稱希望能求得她的諒解。其20歲女兒在電話中也證實了其父所為。

6月26日凌晨2時,家住西鄉固戍的林軍報警稱,25日晚上因和20歲的女兒林芳起爭執,林芳離家出走。派出所隨後按照失蹤人口警情處理。林軍後來還撥打電視台熱線,希望媒體幫助尋找。

林軍來自湖北,一年前妻子去世,留下兩個孩子。大女兒林芳跟他住一起打工。

林軍稱,去年12月他無意中看到女兒的手機信息了解到,女兒常用微信找男孩子,還發現她跟陌生男子發「我們去開房啊,你老婆怎麼辦」這樣曖昧的信息。他看到後當時就把手機摔了,還踹了女兒。此後,父女雖同住一個屋簷下,卻很少溝通。本月25日,兩人因瑣事爭執,女兒離家出走。

根據林軍提供的電話,記者聯繫到林芳。林芳的回答令人意外。林芳稱,25日晚上林軍喝完酒心情不好,對其謾罵毆打,隨後強行跟她發生了性關係,她隨後離家。  林軍最終承認女兒的指控。「我和她在那裏聊天,本身也沒有什麼企圖的。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,做了她不願做的事,我確實和她發生了性關係。」林軍稱,女兒經常和異性聊天,言語曖昧,他多次勸阻沒有效果,當晚喝了酒心情煩躁,便做出這樣的瘋狂舉動。

「希望女兒能夠給我一次重新做父親的機會。」昨日,幾經考慮後林軍來到共樂派出所自首。林軍稱,「如果得不到女兒原諒,我也沒有臉再活在這個世界上。」他稱願意接受法律懲罰,更希望得到女兒原諒。
而作為受害人的林芳卻遲遲未到派出所配合調查。  林芳在電話中稱,她心情矛盾,一方面希望法律嚴懲這種暴行,另一方面,父親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。

「叫他去坐牢簡直是太便宜他了。我媽去年去世的時候就花了很多錢。家裏欠那麼多錢。我還要養我弟弟,我爺爺奶奶,我都還沒結婚,我怎麼辦。」林芳說,之所以不報警,是因為家裏目前還有5萬元債,除了12歲的弟弟還在讀書,爺爺奶奶身體也都不好。如果父親獲罪入獄,今後整個家庭就要斷掉經濟來源。考慮再三,她只能先逃避事實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已對林軍採取強制措施,案件正在調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